close

眼前這些人,分明是蕭家蕭yù龍派來的人,楚陽正愁著如何把蕭家拉進luàn局,如此天賜良機,他豈肯放過?

只要執法者與蕭家加盟創業的人一對上手,最好是死幾個人,那么……蕭家不管是因為什么事情而來,都是黃泥巴掉進了kù襠里,不是屎也是屎啦……

楚神醫哼著小調,進入了紫晶回chū加盟創業n堂。

一進mén,就迎上小丫頭亮晶晶平靜的目光。

“這段時間里沒客人來吧?”楚陽mō著鼻子,另一只手順便撫nòng一下小丫頭的頭發,柔順滑溜,手感極好。

楚樂兒撇撇嘴道:“就瞧你這個店面樣子,就算沒被砸了,也沒人敢進來。”

楚陽失笑道:加盟創業“好一個伶牙俐齒的丫頭。”

楚樂兒吸了吸鼻子,隨即就撅起了嘴:“大哥你又喝酒了吧?好大的味兒。”加盟創業

“怎么,樂兒不喜歡哥哥喝酒么?”楚陽歪歪頭逗她。

“哎……早跟你說了,別把我當一般小孩子……”楚樂兒皺著細細的眉máo嘆口氣,道:“但凡nv子,哪有不厭惡男人喝酒的,不過,我卻是不同。”

“為啥你不同?”楚陽也在漸漸的習慣,這位妹妹的確是因為身體的痛苦,比別的孩子要早熟的很多。聞言不由奇怪問道。

“男人喝酒,嘴里面異味很重,nv人大多愛潔,所以夫妻爭執往往由此而生。”楚樂兒靜靜地說著,說話的神態,倒像一位雙十年華的沉靜成熟少nv,而絕不像是一個只有十二歲的小nv童。

“但,我父親每次回家的時候,就算獨自一人,也要喝酒。我知道他老人家心里苦,而且在為我擔心……我并不能讓他不擔心,也不能為他解開心事,而且,爹每次在家里喝酒的時候,我總是很珍惜那段時間,因為……爹畢竟在家。”

楚樂兒有些凄mí的說道:“所以,每當那時候,就算我頭再痛,也會靠在爹爹身邊,他喝一杯,我就倒一杯。唯恐這次為爹爹倒過酒之后,他出mén在外尋yào,而我在家里撐不到他回來,就再也不能為爹爹倒酒了……”

“爹爹每次回家,都是愁得皺眉頭,但每次看到我,每次攬著我喝酒的時候,就會微笑起來,所以他每次回家,我都賴在他懷里,但爹爹每次出mén,我都不去送……因為爹爹看到我,就會更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